close
從很久很久以前


我就想要矯正牙齒了





原因:
門牙較突出,顯得旁邊兩顆太內向了,左邊犬齒也很突出,感覺鼓鼓的。


這半年來有件事情讓我壓抑太久
弄頭髮已不能滿足我的發洩


因此,決定去矯正。(kimochi問題)



在這兩個月

我陸續去諮詢4家牙醫診所

1. 禾睿牙醫
=> 諮詢小姐猛推薦我選擇[星鑽瓷牙冠]
號稱只要3至4次療程便能有一般傳統矯正後的效果(甚至給我看傳統矯正失敗的案例)
且她說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齒型,隨即翻開許多知名藝人的相片給我參考
價格當然不斐,每顆約NT$35,000.-,上下排打完折要價二十幾萬。


2. 一心牙醫
=> 在那裡做矯正的同事-簡佩推薦的,醫生不是很建議做矯正...
他說矯正後會向外國人那樣呈一直線,看起來會變得嚴肅,老了會不好看。
哈哈~醫生人很nice,酷酷的!
費用:NT$120,000.-。只是診所太遠了,在木柵。


3. 東成牙醫
=> 矯正的名醫-陳錫龍醫生,是由助理跟我講解,費用:NT$135,000.-(粗估加了骨釘)。


4. 嘉安牙醫 / 優式牙醫
=> 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位女生的部落格,她也曾到東成牙醫諮詢過,後來選擇輔大對面的嘉安(雷政剛醫師)
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到達診所,遲到了^^"拍謝
雷醫師很細心地檢查我的牙齒,並詳細說明他的看法~
由於醫師考量交通因素,建議我到他在台北市的駐診處做矯正(星期一、五)
離開時,雷醫師和助理還熱心地主動告訴我往台北市方向撘車的位置
真讓我倍感窩心啊!
醫生覺得我跟一般來比並不嚴重,費用只需NT$90,000.-(含骨釘)。





其實在諮詢完前三家後

搜尋嘉安牙醫-雷政剛醫師相關評價時

就想打算去那裡了

一去果然就如網路上說的"好"

"感覺就是這家啦"




7/18(五)矯正評估、做牙齒模型
7/21(一)修補牙齒-最後面那一顆先黏上了牙套
7/25(五)變身鋼鐵人!敬請期待~哈哈哈...



新文章分類名稱:Bling Bling 牙套鋼鐵人。







雷醫師˙我的牙齒就靠你了!謝謝 ^_____________^



更多牙齒矯正紀錄在這兒★ Bling Bling 牙套鋼鐵人 (文章標題有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